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雷锋月”志愿宣讲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暖大地,三月“雷锋月”又回到了我们的身边。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大学生的优秀品质,3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13名16级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草堂营村进行两会热点的志愿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合影

宣讲活动期间,13名入党积极分子耐心地为草堂营村群众讲解有关两会的相关热点内容,这其中包括“乡村振兴”,“环境污染防治政策”,“提高居民收入调节个税”等一系列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

向村民宣讲两会内容

活动期间一些村民表示正在关注此次会议,而大多数村民则是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的讲解,了解了两会,了解了有关的国家政策。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使各入党积极分子在实践中深入体会了雷锋精神的含义,体验了雷锋精神的魅力,另一方面更使得广大群众了解到了有关的两会热点内容,从而在一系列有关人民幸福生活的政策中感受到了强烈的时代认同感,而这也是本次志愿宣讲活动的真正目的所在!

(来稿: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