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会中期总结大会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更长久发展,提高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热情和质量,3月19日晚7:30,信控学院在学府城6栋301报告厅召开团总支学生会中期总结大会。信控学院2016级辅导员郝鑫、朱海琦,2017级辅导员王栋、张雨明出席大会,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总结大会。

 

奏唱国歌

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始,接着各个部门代表轮番上台以PPT和演讲形式进行了展示,展示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包括成员组成、工作总结、工作计划以及鸣谢。在这短短的十几分钟里,答辩人员带领大家重温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的点点滴滴,心里满装着感恩与感动。信控达人秀、奔跑吧建大、元旦晚会等活动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各个部门的合理分工,齐心协力。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路辛勤付出,一路收获硕果,在一次次工作中能力得到有效锻炼,个人素质也得到稳步提升。

部门总结

王栋老师作总结

部门展示结束后,王栋老师上台总结发言,综合点评各部门的答辩后,他对大家的未来一年的学生工作主要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学习中努力刻苦,生活中严以律己;二、树立服务意识,珍惜锻炼机会;三、举办凸显部门特色的活动。同学们以热烈掌声表示回应。

总结大会的顺利进行使同学们对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团总支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会议也促使学生组织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信控学院的学生工作将会迈向新的高度。

(来稿:李文怡 李家乐 许璐璐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