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来自小太阳的回赠:暖心的回向卡

来源:  日期:2018-03-22  浏览次数:

雨霁初晴,乍暖还寒,可这丝寒意很快便被收到“鞋盒礼物”的小朋友们寄来的回向卡所带来的温暖驱散。

新学期伊始,去年收到“鞋盒礼物”的小朋友们通过纯山教育基金会为我校每位参与该活动的志愿者寄来了回向卡。3月20日中午,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再一次组织外展,目的是将收到的所有“鞋盒礼物回向卡”发放至每一位志愿者的手中。

回向卡

刚拿到装满回向卡的快递盒时,队员们满怀激动,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小心翼翼地取出若干张回向卡进行传阅,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而前来领取回向卡的同学们满怀期待的内心也不禁被小朋友们字里行间溢出的天真、纯朴的感谢所打动,这些幸福与满足便是对于所有志愿者而言最好的回馈。

材料与矿资学院2016级辅导员史利洋老师也作为成功捐出一份“鞋盒礼物”的志愿者来到了发放活动的现场,领取了一张属于自己的回向卡,在看到孩子们真挚又可爱的文字后,脸上也漏出了分外暖心的笑容。

史利洋老师

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活动的意义在于用自己有限的行动去为他人的内心填充上温暖的颜色,去呼唤无限的真情与关怀,良知和责任,爱心与奉献。我们的生活并不缺乏色彩,缺乏的是真实的存在感、有力的握手、灿烂的微笑和永远的感动。若问世间什么最香,必是予人玫瑰后手上所留的余香;若问世间什么最快乐,定是帮助他人后心中所拥有的快乐。

愿希望的春风吹满神州大地,将爱的种子撒满每个人的心田。

(来稿: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