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环境学院2017-2018届研究生会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03-23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环境学院2017-2018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大会于雁塔校区教学大楼303顺利举行。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及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了大会。

主席陈伟萍为各副部长颁发聘书

会议伊始,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陈伟萍做开场发言,她总结了研会上学期的工作、肯定了研会的工作成果,并宣布了各部门的副部长名单。

随后,宣传部、科技部分别作了名为“唤醒建大的人”及“研究生学术沙龙系列活动”特色活动策划报告,并与研会其他成员就活动内容、形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接着,各部门副部长就新学期对本部门的工作规划及展望做了简要讲解。

最后,陈伟萍同学为各部门副部长以及成员颁发聘书,并鼓励所有研会成员在新的学期“保持热情,不忘初心”。

通过本次例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并提出了新的工作重心和方向。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环境学院研究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能做到“质”与“量”的双重保障!

(来稿:李建强 摄影:孙世栋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