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阳光体育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3-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机电学子对阳光体育的了解并鼓励他们参与其中,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21日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305教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阳光体育动员大会。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皓、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杨瑞林、副部长惠永辉以及2017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场同学认真聆听

首先,文艺部部长杨瑞林向同学们解释了阳光体育的独特之处,相比于中小学的阳光体育,它更具文艺,更具风采,同时也更具挑战性,它要求团体之间要有更为紧密的合作。随后,他为同学们讲解了今年机电工程学院在阳光体育方面的计划,从集体舞蹈,到列阵变换,简约而不失气势,新颖而不失端庄,完美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勤勇忠雄”的理念。他强调,阳光体育在春季运动会中能够成为一个单独的项目,足以看出学校对阳光体育的重视,每一位机电学子都要高度重视,在阳光体育中展现机电工程学院的风采。

随后,副部长惠永辉上台发言,他认为阳光体育不是一项复杂的集体活动,而是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过程,同学们在活动中既能广结好友,丰富自己的课外生活,又能充实自我,在紧张的学习生涯中放平心态。

张老师讲话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皓受邀发言,他用风趣幽默的口吻讲述了大学期间自己与阳光体育的故事。同时,他告诫同学们,机电工程学院是一个文体大院,2017级的同学们应扛起前辈的大旗,让文体大院名不虚传。临近尾声,张皓老师由衷地感谢同学们,并鼓励他们在运动会中能够突破自我,展现自己的闪光点。

在欢呼声中,本次阳光体育动员大会落入尾声,但机电学子的热情与喜悦依旧高胀。愿机电工程学院在本届春季运动会中的阳光体育项目上摘得桂冠。

(通讯员:张子翰 丛德川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