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第二十四届“粉体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复审评选圆满完成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我校第二十四届“粉体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复审工作于3月22日(星期四)下午14:30—17:30在土木工程实验楼310会议室进行,此次复审评选工作邀请到院系双创组织机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小组部分组员担任此次复审工作评委。

经过前期邀请第三届“互联网+”一等奖获得者、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博士后张文博老师及我校创新创业教研室对部分优秀作品的评选,评审组评选了十二份作品直接进入答辩环节。另外100余份优秀作品进入本轮复审环节进行遴选,经由十位老师的综合评审和打分,确定最终进入答辩环节的作品。本次评选的作品主要分为两大类,创业类和公益类作品,每份作品由三位老师按评分细则进行打分,取平均分进行作品排序,参评老师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旨为评选出本次大赛真正具有实力的优秀作品。

评审现场

开大众创业先锋,促万众创新新风。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创建更广阔的创业教育和实践平台,激励和引导学生勇于创新创业,我校一直致力于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多样化、高素质人才。经过前期的准备和修改,各个队伍充分展示出钻研和创新精神,学校也将在培养创新创业方面有潜质、有实力的综合型人才的路上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