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03-27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3月20日19:00,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田莹以及本期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党员张博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博同志对本次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对集中培训课程作了说明。

接着,蒋书记以“正确认识入党问题,争做优秀学生党员”为主题,开始本次集中培训的第一讲。蒋书记从入党意义的角度出发,要求发展对象坚定政治理想和信念,要清楚自己为什么入党,并接受更多的监督与约束。同时,她详细介绍了我党党员的基本情况,以及党中央关于发展党员的方针和目标,旨在让各位发展对象明白选择入党意味着荣誉和责任。

蒋小侠书记讲话

随后,蒋书记以 “怎么样成为合格党员”的角度出发,告诫各位发展对象从“带头提高学习、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同学、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五个方面牢记学生党员该做什么,该如何去做。

最后,田莹老师从现阶段学院学风、支部党员素质以及支部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介绍,同时也提出了更具体的要求,希望发展对象能在自我约束、不断进步的基础上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田莹老师总结

至此,本次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入党是要用一生践行的事业,希望各位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行动思想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早日成为一名勇于为人民服务,敢于奉献担当的合格党员。

(来稿: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