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复试人员审核及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8-03-27  浏览次数:

 仲春时节百花争妍,万物吐旧纳新,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环境学院”)也即将接纳一批莘莘学子。环境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于3月23日上午8点在环工楼一楼大厅正式开始,今天的主要安排是复试人员的审核及报到工作。环境学院副院长卢金锁、科研办主任郭明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卢金锁副院长和郭明主任指导工作

前来复试的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指定地点,并自觉地排起队伍,环境学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在明确了郭明老师的任务安排后,审核及报到工作紧张而有序地开展起来。

研会工作人员依次检查了前来复试人员的身份信息,并收取政治审查表,同时还为初来乍到的同学答疑解惑。

.

环境学院研究生复试审核及报到现场

截止中午12时,共有四百余名同学报到,环境学院研究生复试审核及报到工作圆满结束。祝愿前来参加复试的同学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正如诗中所言,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来稿:孙世栋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