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第二十四届“粉体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终审答辩会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我校第二十四届“粉体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终审答辩会于2018年3月30日8:30- 17:30在我校雁塔校区南阶406教室顺利召开。此次答辩会邀请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业指导教师崔红梅老师、国家创业咨询师严东老师,青年企业家协会李天亮老师、袁荣才老师、张妙妍老师、双创办张爱辉老师,科技处牛广召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徐红梅老师担任此次评委老师,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参加此次答辩会。

答辩分为作品ppt及音频展示、评委提问环节。在作品展示环节中,答辩者可通过视频或ppt展示的方式向评委讲解作品。评委可根据每份作品不同的特点,对作品的要点进行剖析,向答辩选手们提出深刻具体的问题。同时,评委们既要看到团队的创新点、实用性、研究发展方向;又要看到具体实施手段。不同类别的作品展示,产品的可持续发展性、技术优势也是此次评审的重点。各位评委结合作品的构想与现实可操作性,对每位选手都有独到的见解和具体的指导,师生之间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通过此次答辩会,很好的展示了我校师生在课外学术知识水平,也营造了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同时我们的参赛作品质与参赛学生也在导师的指导下更加优秀。期望广大青年学生,志存高远、立意创新,将专业学习与创新创业紧密结合,开拓属于自己的广阔舞台。并在以后的比赛中也能保持良好的状态与积极的态度,拓展科研精神,更加争优创新,在学习与比赛中不断磨练自身,力图促进我校创新创业竞赛氛围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