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有爱就行,缺你不行”公益捐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春色草堂,情暖四月,4月1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免费午餐大学生驿站承办、熊宁爱心社协办的“有爱就行,缺你不行”公益捐步活动成功举行。参与活动的数百名同学将记录的步数捐出,为山区儿童兑换出一份份爱心午餐。

慈善不是一种姿态,而是一种习惯,每一位有爱心的人都可以参与其中。四月的春天,阳光普照,微风拂面,到处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在熊宁爱心社成员的组织下,短短的几个小时后,参与同学都轻松的完成了10000步的个人挑战,成功捐出了自己的爱心,他们穿行于校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阳光下,同学们三五成伙,在欢声中前进,在笑语中成长。善意的脚步展现了建大学子的奉献之心,脸上的微笑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活动终点处现况

在最后的统计信息环节,已时至中午,阳光毒辣地照耀着大地,为鼓励同学们坚持到最后,熊宁爱心社为每位同学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有清凉解渴的冰镇饮品,也有提神醒脑的咖啡,并为他们准备擦汗的纸巾,整个操场布满了温馨的氛围。至此,本次活动落下了序幕。

活动全体成员合影

三月随风成过往,一树花开四月天。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解决他们“下床难,走出宿舍难”的问题,更是为了培养他们的爱心能力,了解“滴水成川,小善大爱”并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意识,愿今后的他们,勿忘初心,继续为公益活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张子翰  丛德川       编辑:段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