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南山取智之“互联网+”宣讲会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4-15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互联网+”大赛,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解决大家在参赛过程中的的疑惑,4月8日中午12:20,南山取智“互联网+”宣讲会于学府城2栋304室正式开始,本次宣讲会由南山书院举办,管理学院承办。管理学院副教授,公共管理系副主任杨朔担任本次会议的主讲人。

杨朔老师主讲

会议伊始,杨老师讲述了自己对这次竞赛的看法和理解,随后,杨老师从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近一步分析了这次比赛,详细介绍了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大赛主题、大赛目的与任务、大赛总体安排、组织机构、参赛项目要求、参赛对象、比赛赛制、赛程安排及今年新增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等。同时,杨老师还专门为同学们展示了关于本次竞赛的大数据资料,进一步地分析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地位、成熟度、未来的发展趋势,及往届获奖地区、院校等,此外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在大赛中获奖的优秀作品,以引导同学们的思考创新点,使同学们开拓思维,不断创新。

宣讲现场

在互动环节中,杨老师不仅解答了大一同学们普遍存在的问题,还悉心解答了现场同学的问题,针对大家的问题做出了进一步的指导,赢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认可。

最后,管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胡同立老师对本次宣讲会进行总结,他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锻炼自己的思维与能力。

本次互联网+宣讲会是南山书院主办的南山取智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与理解,也为即将到来的“互联网+”大赛做好了准备。最后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即将到来的“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稿: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