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抟扶摇,击云霄

来源:  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烈日炎炎,太阳炙烤着大地,五人持杆的运动员们在马上开始的比赛前和队友再一次商量好战术并强调注意事项。所有的运动员聚精会神,为马上到来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汗水、烈日、呐喊、加油,这些汇总起来就是运动会的样子。运动员们为自己学院的荣誉奋力奔跑着,后半段的路程尤其疲累,但他们为了集体奋力向前,拼搏奋斗。疾飞的脚步是他们的信念,挥洒的汗水是他们的执着。

青山脚下,呐喊声震天,这是意志的拼搏,这是速度的挑战。五人持杆的运动员们不仅考验速度,更考验运动员们之间的默契和配合。你看,在转弯处里面的同学控制住整个杆子的平衡,外面的同学在保持平衡的同时奋力奔跑,冲向终点。

秒表按下,运动员们如脱弓的箭一般冲向前方。一根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木棒转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绿荫场上是你们的舞台,运动场上留下的是你们的足迹。比赛中及时调整步伐,调整心态,女生尽力的赶上整体的步伐。灼眼的阳光挡不住你们的锐气,满身的汗水体现着你们的努力。

这不长不短的距离,是你们全身心的投入。这是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不管结果如何,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是你们的代名词,观众席上似火的热情是在为你们自豪。

(通讯员:阚一琳 摄影:柯心怡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