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2017年度“十佳班长”答辩大会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意识,激励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4月15日,我校2017年度“十佳班长”答辩会在我校草堂校区学府城6-301教室顺利举行。出席答辩大会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校团委宣传部长杨才兴、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颉、管理学院辅导员胡立同、理学院辅导员冯彦妮和草堂校区学生会主席李浩。

在庄重的国歌声中,答辩会拉开了帷幕。首先,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老师上台发言。郑书记在发言中说,十佳班长是班级建设和管理中的优秀干部,他们在生活中以身作则,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他们不仅为班级的成长增砖添瓦,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着不可缺少的能量。

答辩人风采

接着,我校学生会纪检委主任李知然同学宣读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7年度“十佳班长”考察报考》;在我校学生会副主席李文瑞同学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7年度“十佳班长”答辩评分细则》后,答辩环节正式开始。

各位候选人在思想建设、班级工作、班级学风建设和自我发展等方面展现了一学年的成果和风采。这一学年,有的班级在科技创新活动中喜创佳绩,有的在四六级成绩上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还有的班集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把青春奉献在志愿的时光里。土木学院十佳班长候选人石文博在答辩中谈到:“班长身上的担子是十分重要的,只有专心,用力地挑起这份责任,才是一个班长的作风。”在这一学年中各位班长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证明了我校学子工作踏实的优良作风。

最后,学生会主席李浩上台宣布“十佳班长”答辩环节成绩,副主席陈克彪宣读公证词。至此,2017年度十佳班长答辩会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十二位“十佳班长”候选人为榜样,学习先进,志存高远,真诚为同学们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张童贵 柯心怡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