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2018陕西省“创青春”大赛作品收集工作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作为2018年“创青春”陕西省赛区的承办方,在团省委的指导下我校组织师生于2018年4月23日上午8:00-下午18:00于我校雁塔校区粉体研究楼多功能厅展开了2018“创青春”省赛作品的收集工作。

为提升办会质量、保证收取工作不出差错并能稳步推进,20日晚我校团委负责人在雁塔校区科协办公室召开会议对本次工作做以指示、部署,大学生科技协会全体成员及各院系科技部负责人共同参会。会上,就作品收集过程及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出解释,确保与会人员均能熟练掌握各自分工。同时,为提高工作效率,本次工作分设三组纸质版提交组与一组电子版提交组,每组四人,做到更贴切地向各高校代表服务。会议最后提出,学校会力争向工作人员提供良好的物质条件,同时勉励大家打起精神,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以细致的态度完成工作。最后大家组建了工作交流群,供大家交流联络。

4月23日收缴工作如期开展。早上7:50许,工作人员准时到达会议厅等待各高校前来提交作品。大家各司其职,精神抖擞,轮值到岗。当遇到提交的作品有不合规的情况会协助各高校代表修正,并加以标记备注。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收集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截止目前作品收集工作已圆满完成,各高校作品提交情况良好,接下来将进入作品审核、校对环节,为即将到来的省赛决赛准备,祝愿各参赛高校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