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答辩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04-29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4月27日12:00, 由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答辩环节于管理学院创客空间举行。经过前期专家函审,共选拔了17支队伍进入本次答辩环节。答辩邀请了杨朔老师、曾涛老师作为评委,管理学院草堂校区团总支书记胡同立出席了本次答辩。

答辩现场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此次答辩的评分规则并简单介绍答辩流程。随后,各队伍依次进行答辩。大家展示的作品各有风采,无论是答辩同学的精彩介绍,还是来自PPT上详实的内容,都体现出了同学们答辩前充足的准备和认真的态度。

答辩现场

此次答辩随着同学们的展示完毕也落下了帷幕,历经三个小时,各队伍均将自我的成果淋漓尽致的表达了出来。相信通过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同学们不仅揭开了创新创业比赛的神秘面纱,对创新创业也有了更深的认识,更重要的是,在备赛的过程中大家收获了很多技巧以及经验教训。蒹葭苍苍,道阻且长,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创新之路上也能够迎难而上,把勇于创新的精神发扬光大。

(来稿:李晨露 张琼之 编辑: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