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第五届大艺术家“匠心筑梦,艺绘未来”才艺展示大赛决赛隆重举行

来源:  日期:2018-05-13  浏览次数:

歌击桃花扇,舞低青山客。5月10日晚,由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冶金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大艺术家“匠心筑梦,艺绘未来”才艺展示大赛决赛在南山小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校团委副书记,紫阁书院常务副院长郑成华,学生处副处长田景来,校团委文体部部长党铮,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屈超,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佩。各学院辅导员及部分草堂校区学生也参加了本次晚会。

洛水佼人,在水一方

正所谓一首歌,唱尽一场青春。麦芒乐队的开场秀,嗨翻全场,顷刻间,观众席上便是掌声连绵,欢呼不断!

虞兮虞兮奈若何,一首《霸王别姬》,千百年前项王乌江自刎的场景,仿佛就在眼边浮现;盼见之不忘 思之如狂,所谓《洛水佼人》,不过在水一方;“If the heavens ever did speak”,《Take me to church》,愿做汝之祭品,换爱永生;《天黑请闭眼》,美轮美奂,生死存亡的博弈,尽在舞姿之中;“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在这无尽的轮回中,让我为你《消愁》。

销魂舞姿,惊翻全场

匠心筑梦,艺绘青春。无懈可击的《一步之遥》,窈窕多姿的《吉祥天》,余韵绕梁的《戏曲表演》,酷炫霸气的《跆拳之道》,散发着荷尔蒙的《杠精》,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一首跨越千年的《美丽神话》一个妩媚风姿的《Red》,一场爱意绵绵的轮滑特技,一曲爱出全世界的《给我一个吻》,换取了全场的尖叫。

妩媚多姿,君子好逑

流光溢彩,不负青春,在欢呼声与掌声之中,本届“大艺术家”决赛圆满谢幕。在这个青春洋溢的舞台,无论是台上的“大艺术家”,还是台下的“大欣赏家”,都应得到这热烈真挚的掌声!望这个难忘的夜晚能带给同学们更多陶冶自我的契机,体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通讯员:张子翰 丛德川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