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识网络万千,构瑶台阆苑”--第五届“思科杯”网络虚拟空间架设大赛外场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8-05-26  浏览次数:

5月23、24日,信控学院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五届“思科杯”网络虚拟空间架设大赛于南山书院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外场展示和教学培训活动。

本次的外场展示面向所有同学,由信控学院学生会科技部的成员为大家进行展示和培训,他们给同学们讲解了局域网架设,网线制作,文件传输方法,以及交换机和电脑IP配置的相关知识,为已参加比赛但还有许多疑问的同学答疑解惑,并为大家做现场演示和教学。两天的时间里,有许多的同学去观看展示,在工作人员的演示培训后,同学们跃跃欲试,纷纷上手操作。

讲解环节

此次的外场展示,不仅让参加比赛的同学更牢固地掌握了操作方法与步骤,也向广大学生宣传了网络虚拟空间架设大赛的流程和技术,有效的推广了信控学院的学习与科技氛围,为最终的正式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预祝本届“思科杯”网络虚拟空间架构大赛圆满成功!

实践环节

(来稿:李文博 摄影:陈雨航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