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暨学生第一党总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6-10  浏览次数:

6月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暨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学府城9栋21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动员大会旨在介绍向大家介绍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内容以及注意事项。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王亮亮老师,2017级辅导员张皓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2016、2017级各班团支书,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团总支组织部、宣传部、科技部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

现场观众

首先,张皓老师给大家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我校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预通知》内容,给大家介绍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活动主题、活动要求等,让大家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内容有了较为深入的理解。

张老师发言

接下来,王亮亮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以往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团队,这些团队在暑期实践过程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王亮亮老师还指出,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有利于个人各方面能力的提高,还能在接触社会、接触基层工作的过程中,培养自己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品质,锻炼交际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领导组织能力等等。

王老师发言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促进了大家对暑期社会实践的认识,为机电工程学院广大学子在暑期积极前往各地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稿: 杨徐毅 韩栩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