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第三十三届科技文化节艺术节暨第九届科技活动日顺利举行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

6月25日早上,我校第三十三届科技文化节艺术节暨第九届科技活动日在我校草堂校区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我校团委、大学生科技协会与各学院科技部共同举办,旨在加强我校科技文化建设,激发学生的创新实践的热情,营造良好的科技文化氛围。

本次科技艺术节共分“彗星科技站”“快乐星球”“地球援助团”以及“拯救不开心”四大板块,各学院科技部及众多优秀社团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冶金学院展示了形状各异的晶胞模型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金相制作流程和常见缺陷及应对措施,传承着比赛经验;大学生投资理财协会有奖答题环节精彩纷呈,同学们跃跃欲试,纷纷提出自己不凡的投资理念;机器人协会向同学们展示了会翻跟头的双足窄足机器人,还有机械臂等功能不同的优秀作品;理学院带来了磁悬浮地球仪与LED钟摆等众多优秀作品,展现了我校优异的科技钻研之风。管理学院也毫不示弱,他们展示了各项大赛以及我校历届“挑战杯”优秀作品,各类科技竞赛奖杯奖状,充分呈现出管理学院莘莘学子的优秀成果,体育学院的建筑模型,艺术学院的画展,展现出自己学院的专业特色。

至下午5点,我校第三十三届科技文化节艺术节暨第九届科技活动日圆满落幕。此次科技文化节传承了我校传统科技文化,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和思想的盛宴,弘扬了勤学苦练的科研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