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学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4:00,在我校雁塔校区工科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以“感悟青春、感恩母校,放飞梦想、扬帆起航”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成中、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范鹏飞、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任建国、孙宏哲出席了座谈会。校团委机关、分团委书记、团学组织毕业学生干部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陈向阳主持。

会议伊始,校团委书记陈向阳首先向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迈入人生发展新阶段表示祝贺。随后,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学生干部代表观看了2018届毕业学生干部毕业感言视频。视频中,各位与会干部们对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辛勤培育表示了感谢,并对母校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谭咏光同学发言

梁鹏飞同学发言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畅所欲言。用真切的话语回顾了在建大求学的点滴生活,分享了求学期间的收获,表达了对师长的感激之情,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对同窗的不舍之情。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对学校的组织活动开展、学生专业引导、院系联系、草堂校区建设、后勤服务管理等多方面内容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秉承“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风,发扬“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建大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不断砥砺前行。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成中、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范鹏飞分别对各位学生干部在我校学生组织建设、学生活动创新、学术氛围营造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认可,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同学在步入社会后,继续秉承学生干部的优良品质,在新的人生起点上,走得更稳、更好、更远。

党委副书记马川鑫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对此次座谈进行了总结。首先,他就毕业生干部提出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校友卡、校友群、专业引导等问题作了回答,他表示会后会总结归纳学生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逐步解决。他表示,过去几年里,同学们与母校共进步同发展,切实履行学生干部的职责,主动担当思想引领的工作,团结带领同学们拼搏奋进,为优化改善学生组织建言献策,共同度过了人生美好而有意义的时光。最后,马书记向全体与会团学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提高思想政治意识,拓宽工作格局;第二,要秉承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当成生活的组成部分,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工作责任,向书本学习,向他人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社会学习,使自己不断进步,取得成功;第三,要心系母校,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牢记母校和师长的嘱托,把母校的精神传递出去,踏实走好未来成长、成功的每一步,为母校增光添彩,并祝愿所有同学前程似锦,在人生的道路上继续书写奋斗努力的新篇章!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