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2018我校 “三下乡”特别支持团队立项答辩顺利开展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2:00,“三下乡”特别支持团队立项答辩在我校雁塔校区工科楼三楼会议室进行。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建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专家担任评委。评委就特别支持团队所列三个专题内容对各答辩团队进行提问,现场气氛紧张有序。

为扩大“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的影响,我校团委今年特设“一带一路”专题、“乡村振兴”专题,“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专题,由学生自由组队,自主申报。

答辩分为项目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评委对答辩选手的热情和态度给予肯定,并对各答辩团队选题、实践地点、调研内容等方面进行提问,给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特别支持团队答辩为各实践团队提供了展示的机会和交流的平台,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广大学生对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参与热情,希望各实践团队再接再厉,用热情书写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