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热血军魂,铁骨铮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8级本科生军训歌咏比赛圆满完成

来源:  日期:2018-09-08  浏览次数:

 

9月7日晚,2018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在草堂校区紫阁书院食堂南侧顺利举行。武装部副部长、军训团副团长车庚顺,校团委副书记申健,冶金学院副院长李林波,各学院党委副书记,2018级各营队营长及辅导员受邀参与本次比赛。

机电学院合唱

在本次军训歌咏比赛中,全体参赛学生在演唱校歌的同时,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军歌表演。每名参赛学生都英姿飒爽,是各自学院的荣耀所在。他们用整齐的挥臂,嘹亮的歌声去迎接评委和教官的审阅。他们用军歌展示精神面貌,展示2018级新生的青春色彩。

管理学院合唱

比赛开始,各个学院的合唱表演各具风格,不分伯仲:材料与矿资学院的《我们都是神枪手》、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中国军魂》、建筑学院的《喀秋莎》、艺术学院的《祖国不会忘记》、机电工程学院的《我们从古田再出发》......一首首军歌,振奋人心,鼓舞士气,铿锵有力,慷慨激昂。参赛队伍们用饱满的歌声、整齐的队列,赢得了评委、教官以及场下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

土木学院合唱

一首首军歌催人深思,报国热情涌入心扉。至此,本次歌咏比赛圆满结束。它不仅展现了新生们军训时刻苦训练的成果,更是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迎难而上,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军训期间的艰苦奋斗。

(通讯员:丛德川 张子翰  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