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踏着秋风,与你相遇--环境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8-09-08  浏览次数:

 

9月6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雁塔校区文体馆隆重举行。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和支持下,环境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前准备好迎新事务,于早上7:30,正式展开了迎新工作。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郭明老师、张睿老师、学工办叶磊老师以及18级研究生辅导员魏旖旎老师也来到了现场,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2018级新生报道现场

信息审核、领取一卡通、挑选宿舍、办理信息登记卡,环境学院的全体迎新工作人员整装待发,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地引导新生,力求每一个环节都能为新同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也让新同学和家长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工作人员开展迎新工作

迎新期间,校院领导也来到环境学院院的迎新点关心我院迎新工作开展的情况。我校副校长牛荻涛、环境学院院长任勇翔、副院长卢金锁莅临新生报到现场,仔细询问了各专业已接待新生的数据、迎新情况,并对现场老师和迎新同学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学院老师指导迎新工作

截止下午5点,环境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落下了帷幕。今年环境学院大家庭迎来了近4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为我院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最后,希望2018级新生在环境学院开启崭新的研究生生活,一段求知新旅,等你们三年后满载而归!

(来稿:冯敏 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