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紫阁书院“补天环境保护协会”荣获陕西省环保公益项目“最佳宣传团体奖”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我校紫阁书院的“补天”环境保护协会在陕西青年互助网络开展的“青年彩领助益”&“为爱一课”环保公益项目评比中荣获“最佳传播团队”称号,并受邀参加由“绿色三秦学堂”发起的秋季环保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共有26所高校的环保类社团参加,各社团成员向大家展示了今年所开展的各项环保活动,同时就环保、公益方面的内容作了交流发言。随后,陕西青年互助网络负责人刘丹丹做了总结讲话,她阐述了高校参与环保的意义,希望各环保社团能带动更多的同学不断学习环保知识,增强环保理念,为祖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校的“补天”环境保护协会成立于1999年,迄今已走过近20年的历程。一直以来将“环保路上,你我同行”作为社团的口号和行动指南,致力于宣传、推广、践行环境保护理念,号召每一位同学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环保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