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2018“联想杯”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个人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10月17日晚,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8“联想杯”新生篮球赛决赛于南山书院篮球场2号场地顺利进行。经过层层选拔,机电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两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决赛。体育学院张昕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裁判。

赛前加油

哨声响起,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身着白色球衣的机电工程学院队凭借默契的进攻,赢得开场的优势。身穿黑色球衣的管理学院队也不甘落后,紧咬比分。上半场结束,机电工程学院以19:10的比分领先管理学院队。中场休息时,为确保球队更好地发挥,双方教练对队员进行及时的战术指导及人员调整。

研究比赛战略

下半场伊始,管理学院队势头高涨,所有队员全力配合,多次抢占篮板,精准进攻投篮,一度将比分追平,而机电学院追求稳中求胜,不急不躁,始终保持住微弱的比分优势,精彩的比赛赢得现场观众的欢呼呐喊。比赛接近尾声,管理学院凭借罚球将比分差距再次缩至一分。现场气氛愈加紧张,双方队员注意力高度集中,比赛变得异常激烈。随着一声哨响,双方总比分定格在32:31,机电工程学院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夺得2018“联想杯”新生篮球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相互拥抱并合影留念,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至此,本次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冠军合影

在本次比赛中,双方球员都展现出最好的实力,裁判员全力判好每一个球,力求比赛的公正公平,现场观众也为球员们加油呐喊,使得球员们军心大振。两支队伍都展现出了他们积极向上,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愿他们能够秉持初心,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牛曦若 周宇 曹娅欣 摄影:高健朝 编辑:任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