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草堂校区)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8-10-31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当前社会下新的就业态势,10月28日上午我校于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北侧文体馆举办秋季就业洽谈会。本次就业洽谈会邀请一百四十余家国内知名公司,其中涉及建筑、科技、传媒、土木、化工、材料、管理、教育等多个领域。洽谈会呈现出单位数量多、专业涵盖面广、人才需求大、应聘学生多等特点,对应届毕业生未来的就业有很大的帮助,受到了应届毕业生的高度重视。

上午九时,文体馆前已有众多学生等候入场,三三两两聚集在一起交流沟通,为稍后的洽谈会做最后的准备。随后各公司招聘代表乘坐我校大巴来到文体馆前,排队入场。


同学们咨询招聘信息

上午九时三十分,洽谈会正式开始,学生们有序入场,与招聘人员积极交流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工作,询问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及事业单位,并与同行的伙伴一起商议讨论,得到了满意的答案。本次洽谈会上同学们交流体会,沟通心得,成为了同学们人生道路上一笔宝贵的财富。


洽谈会中同学们在激烈地讨论

此次洽谈会为企业与高校人才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使广大即将毕业的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有助于毕业生找到专业对口、条件理想的工作,也满足了企业的用人需求。 通过这次洽谈会,使学生们明白,就业机会是需要自己争取的,扩大自身的竞争优势不仅需要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而且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独特的创新意识。

本次洽谈会为我校毕业生制定了一份未来就业规划,成为了他们面向社会的一个重要跳板,同时也使低年级学生对自身未来发展的方向有了初步了解,并激励各级学生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培养社交能力、塑造良好品格形象,为今后的人生之路夯实基础。

(通讯员:李支峰 巫榕涛 编辑:李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