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机电工程学院便民服务队纳新宣讲会顺利开展

来源:  日期:2018-10-31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便民服务队纳新宣讲会于学府城12栋201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宣讲会旨在更好地宣传和展示机电工程学院便民服务队的形象,扩大便民服务队的影响。同时也为了方便同学们及时了解便民服务队的纳新情况,积极参加便民服务队的活动。

本次宣讲会主持人由便民服务队副秘书长张博文担任,宣讲会内容分为队伍情况、部门分工和纳新安排三部分。首先,执行队长刘源涛上台发言,为同学们介绍了便民服务队的发展历程和概况,其中包括队服、队旗、举办过的活动以及所获荣誉等。他表示便民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在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己之长,服务于民”的宗旨,在传承机电工程学院的优良传统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并诚挚地邀请同学们积极报名。

秘书长雷鹏发言

然后,便民服务队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讲话,介绍各部门的职责及日常工作细则。各部门负责人都着重强调,便民服务队作为一个公益性组织,不仅能提高同学们的综合能力,而且可以实现个人对社会的价值,奉献自己,服务于民。各部门负责人讲话结束后,主持人介绍了便民服务队的纳新安排,以便同学们及时了解纳新情况。最后,进入了问答环节,在场的同学们踊跃提问,各部门负责人积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同时也让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

同学们认真听讲 

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完成。在本次宣讲会中便民服务队用自己的热情与付出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同时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机电工程学院便民服务队这一组织的工作性质,工作内容及工作意义。在建大的校园里,便民服务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老师和同学;在建大的校园外,他们积极去帮助学校周边的村民。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传递温暖,传递善意。

(通讯员:赖雨玄  呼冰?  冯慧  编辑:朱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