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2018-2019届“学生会主席团答辩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晚19:00,我校2018-2019届“学生会主席团答辩选举大会”在学府城6栋301教室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老师,校团委组织部长柯苏娟、校团委宣传部长、校学生会秘书长杨才兴,草堂校区团工委副书记魏茵、草堂校区团工委副书记张磊,各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学生分会指导老师担任本次大会评委。大会由校学生会主席李浩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校学生会副主席兼纪检委主任李知然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43届(2018—2019)学生会主席团候选干部综合考察报告》,校学生会副主席申宗源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43届(2018—2019)学生会主席团选举方法》。竞选方法宣读完毕之后,通过组织推荐,自我推荐,社会实践阶段,座谈考察等重重考核后的十一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做竞选演讲并进行答辩。艺术学院的孙杰君同学提出要促进教育公平和学生工作更好的发展,加强雁塔与草堂学生会的联系,以引导学生思想为重点,建设一流的学生组织,同心而共济。理学院的刘姣同学提出通过三级联动,两个服务,来改善和加强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经过十一名候选人精彩的答辩过后,大会正式进入公正紧张的投票环节,由校团委宣传部长、校学生会秘书长杨才兴和草堂校区团工委副书记魏茵担任总监票人和总计票人。

李文瑞同学宣读公证词

紧接着,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上台讲话。他首先强调应加强校学生会基层组织建设,并根据“上善若水”总结出两个精神,其一是树的精神,生的时候为别人遮荫,死了以后可成为栋梁之才。其二是水的精神,做学生干部应坚持谦虚低调的行为作风,并对下一届校学生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在工作和学习之间可以取得平衡,为自己的发展助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孙宏哲老师讲话

最后,由总监票人杨才兴宣布投票结果。大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的面貌,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愿新一届主席团干部能够在校学生会这个平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挥洒青春。同时也希望校学生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相信我校学生会将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辉煌与成就。

合影留念

 

 

(通讯员:呼冰?、冯慧、贾掉凡 摄影:校学生会新媒体部 编辑:任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