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第43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答辩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11-02  浏览次数:

10月31日晚,我校第43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答辩大会在草堂校区学府城 6-301顺利召开。各分团委、各学生分会、各班委会干部等共320 名师生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学生会主席李浩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校学生会副主席兼纪检委主任李知然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 43 届(2018-2019)学生会主席团候选干部综合考察报告》,校学生会副主席申宗源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 43 届(2018-2019)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选举办法宣读完毕后,11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做竞选演讲并进行答辩。

副主席兼纪检委主任李知然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 43 届(2018-2019)学生会主席团候选干部综合考察报告》

副主席申宗源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 43 届(2018-2019)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

候选干部孙杰君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刘姣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屈杨梦琳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石文博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赵文浩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何智健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思黛博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陈晓旭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吕诗雯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赵予佳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赵宇进行答辩

在答辩中,候选干部准备充分,对学生会未来工作作出了较为清晰的规划设想,评委老师也进行了针对性地提问,候选干部们沉着应对,精彩的回答赢得了场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计票期间,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对上一学年为我校学生工作做出贡献的团学干部们表示了感谢。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他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不忘初心,慎终如始,自觉抵制“官本位”思想,要存正气、有胆气,脚踏实地为全校同学服务;二是要上善若水,谦虚低调,说平常话、保平常心,要加强团结,树大局意识,凝聚团队力量做大事;三是提高主动性,自胜者强,要勇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在工作中服务同学、成就自我。四是拒绝“为上不为下”,要以同学需求为导向,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讲话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竞选,最终有9名候选干部脱颖而出,他们以清晰的学生会发展规划、深刻的工作认识、新颖有条理的回答赢得了到场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们的认可。校团委宣传部长、校学生会秘书长杨才兴宣布选举结果,校学生会副主席李文瑞宣读《公证词》。

大会在《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的校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在今后的工作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会将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强三性,去四化,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学风建设和组织文化建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