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举行第32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答辩大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我校第32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答辩大会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李浩,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校研究生会秘书长杨才兴,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卢友锋,机电学院团委书记任斐然,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剑华,信控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颉,第31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各研究生分会主席、班委会干部等285名师生参会。大会由校研究生会副主席赵宇晴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兼纪检委主任赵世超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32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干部综合考察报告》,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李珂胤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32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选举办法宣读完毕后,9名候选人分别从各自的基本情况、对竞选岗位的认识以及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阐述,他们流畅的表达、大方的仪态、自信的回答,赢得现场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候选干部杨欣进行竞选答辩

候选干部杨金顺进行竞选答辩

候选干部赵叶子进行竞选答辩

候选干部葛亮进行竞选答辩

候选干部赵莎进行竞选答辩

候选干部吕文静进行竞选答辩

候选干部高凯旋进行竞选答辩

候选干部杨静涛进行竞选答辩

候选干部许嘉琦进行竞选答辩

精彩的竞选演讲结束后,大会进入到紧张的投票选举和计票环节。期间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校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工作和9名候选人的精彩答辩,并对各研究生分会和各指导老师长期以来对校研究生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为扎实推进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他对现场的学生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将思想引领放在首位,强化四个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以学术创新为导向,在科研方向持续发力,为学校学科建设助力;三是要主动服务同学,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充分发挥好研究生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四是要不断加强团队建设,在工作中齐心协力、团结协作,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五是要细化干部管理体系,切实加强干部培养,严格考核,培养高素质学生干部。最后他寄语即将当选的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校研究生会工作取得长足进步而不懈努力。

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讲话

经过公平公正的投票选举,大会总监票人、校研究生会主席杨江强宣布了选举结果,最终7位候选干部脱颖而出。

当选学生干部合影

随着校歌缓缓响起,大会进入尾声。至此,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32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答辩大会圆满结束。

四季不断更迭,校研究生会也在不断前进、崭露新貌,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定能继续秉承“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传承“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学术氛围营造、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精准发力,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