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建筑学院篮球队荣获我校2018年 “华清广场•自由人影城杯” 研究生篮球赛亚军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8-11-11  浏览次数:

10月22日,由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建筑学院研究生分会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协办的“华清广场·自由人影城杯”2018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两个礼拜的奋力拼搏,建筑学院篮球队健儿们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四强赛,最终顺利进入决赛。

建筑学院篮球队

11月7日下午6点半,建筑学院与土木学院在文体馆篮球场正式开启冠亚军之战。本次比赛分为4小节,建筑学院篮球队在每一小节的比赛中,都针对不同特点的对手,积极调整战略战术,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稳扎稳打。队员们也凭借以往的默契配合和出色防守,以不服输,拼搏到底的精神,愈战愈勇,第四节遭遇对手顽强反抗,在常规时间结束时土木学院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精彩瞬间

最终,在建筑学院高水平篮球队主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建院啦啦队、亲友团的热烈鼓舞和呐喊助威下,经过激烈鏖战,建筑学院篮球队以44:48憾负土木工程学院篮球队,获得本次决赛亚军。

获奖合影

在本场决赛中,建筑学院队员们奋力拼搏,争分夺秒,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建筑学院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双方运动员们也都共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文化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前来为球员们加油助威的建院领导老师也希望篮球队再接再厉,不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不断创造更多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