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第十六届(2018-2019)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答辩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我校第十六届(2018-2019)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答辩选举大会于草堂校区学府城6栋301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有我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大学生社团发展联合会秘书长杨才兴,草堂校区团工委副书记魏茵,我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各学院团委学生分会代表,第十五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学生社团、社团发展联合会代表等234位学生代表。

现场观众听讲

全体奏唱国歌校歌

大会伊始,主持人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其后,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李嘉晨和杨惠乔分别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候选干部综合考察报告》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选举办法》。

候选人发言

接下来,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答辩。他们积极展示自己竞选的各项优势,论述竞选主席团干部需要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并阐述自己对社团联合会未来的工作展望,更强调将会继续传承社团的“家”文化,以此加强社团联合会的凝聚力。同时,他们也提出要根据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特点,学习和借鉴各高校优秀的社团发展模式,对我校进行调整和改正,以便引导和服务社团的发展。除此之外,他们表达出对成功当选主席团成员的殷切希望以及为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紧接着,全体与会人员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完成投票并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计票。随后,杨才兴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第十六届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的感谢,强调社团联合会干部认真工作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应当廉洁自律,树立学生干部的形象。最后,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兼纪检委主任和郑翔宣布当选主席团干部的学生名单。最后,主席团各干部合影留念。至此,我校第十六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答辩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投票环节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应当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更好地“推进社团建设,繁荣校园文化”。新一届的主席团干部更应当砥砺前行,不忘初为社联心,方得归为社联人,不畏任重而道远,只愿长久谋发展,带领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致力于我校的社团发展。

(通讯员:曹娅欣 陈姝璇 图片来源:南山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编辑:韩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