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凝聚团队力量,共展青春风采

来源:  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经过连续几天的阴雨绵绵,天气终于放晴。11月19日材料学院与资源工程学院足球队与理学院足球队在植物医生运动中心展开了一场精彩的院系足球赛。

在双方球员握手问候之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材料学院和资源工程学院足球队在比赛刚一开始就展现出极强的统治力,频繁威胁着对方球门。在比赛进行到第七分钟的时候,材料学院与资源工程学院足球队迎来机会,前锋在门前混战时一脚直塞,足球飞向球门,守门员双手一挡,但危机并未解除,只见材料学院与资源工程学院足球队球员跟进补射,足球应声入网。比分1:0,材料学院与资源工程学院足球队取得了良好的开局,理学院在丢掉一球后进攻节奏和防守力度都明显加强,可惜双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上半场结束,材料学院与资源工程学院足球队1:0暂时领先。

精彩瞬间

到了下半场,理学院足球队进攻火力更加猛烈,材料学院与资源工程学院足球队后卫线频频受到冲击。比赛进行到57分钟时,理学院足球队赢得了一个前场定位球。理学院足球队球员站在足球前,只见其助跑,起脚,足球划着一到优美的弧线挂入球门死角,比分被扳为1:1,双方再次站到了同一起跑线。随后双方虽都有机会破门但比分一直没有被改写。直到第65分钟,材料学院与资源工程学院足球队利用反击机会带球直入对方禁区,一脚抽射,材料学院与资源工程学院足球队再次领先,仅仅过了一分钟,同样的“配方”理学院后防线再次被撕破,材料学院与资源工程学院足球队取得3:1的领先。就在观众们以为比赛就此结束的时候,第79分钟,材料学院与资源工程学院足球队再次突破了对方守门员的十指关。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比分最终定格在4:1,材料学院与资源工程学院足球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队员合影

比赛有输赢,运动无成败。希望队员们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与坚强品质带到生活中去,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

(来稿:裴昊晨 编辑:韩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