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第二相声社戊戌年封箱演出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为热爱相声的同学们提供一个窗口,第二相声社11月30号晚在我校草堂校区学府城6栋301教室举办了专场表演。

此次演出的主题是“雅唱学唱相声巧,开口不笑是痴人”。在开场演出之前,青曲社相声演员秦德月老师上台讲话,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为我们展示了相声的魅力,同时也对相声社的同学们做出的努力予以表扬。

观众们认真观看

第一个节目《我要这捧哏何用》由徐子涵和郑家安两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一逗一捧,逗笑了现场观众,活跃了现场氛围。在表演学云彩时,逗哏以捧哏肤色做题,让捧哏学乌云,搞笑的表演娱乐了现场观众,又共说贯口结束,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掌声。第二个节目是由朱云昊同学为同学们带来的快板表演《句句黑》,妙语连珠,展现了相声演员深厚的基本功,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紧接着,马佳俊和丁会刚同学为同学们带来了自己的原创相声《神秘任务》,两人相声紧密结合网络趣事,思想与时俱进,动作形象,为观众们描绘出一个半吊子特工误入补课班的糗事,现场笑声连连。第四个节目是由李昕钰和李晟两位演员带来的《成长趣事》,二位演员节目结构严谨,笑料颇丰,受到在场观众的连连称赞。其主要讲述了成长中的趣事,有关于童年、青春、成长与人生理解,在诙谐幽默中引导同学们思考人生的真谛。

相声表演《托妻献子》

中场休息后,其他演员也为观众们贡献了不少精彩的演出,如秦乐一与吕东斌同学所带来的《返场表演》,第二相声社社长郭晋成带来的《栓娃娃》等无以不给观众带来一场无以伦比地视听盛宴,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第二相声社封箱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演出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锻炼了演员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在提高学生自身文化素养的同时,此次演出也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弘扬了当今时代的主旋律。

(通讯员:曹娅欣 杜佳楠 编辑:韩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