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2018—2019届南山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  日期:2018-12-14  浏览次数:

12月13日晚上8点,2018-2019届南山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于南山书院学子之家二楼成功举行。与会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南山书院常务副院长任建国,草堂校团工委副书记、南山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张磊,以及土木工程学院、文学院等部分学院辅导员。部分学生组织代表、社团负责人参与了本次大会。

团歌响起,南山书院大学生社团发展联合会换届大会拉开帷幕。在主持人介绍完到场嘉宾后,由2017—2018学年南山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马忠川上台做工作总结。他表示在2017—2018学年,南山社联内部活动丰富,开展了志愿除雪、大熔炼、文化成长营等一系列加强社联内部联系、提高团结协作能力的活动,展现了社联全体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除此之外,为加强与社团的联系,社联还完善了物资管理、审批等各项制度,充分发挥了服务社团的职能,为社团的更好发展提供人力、物力、财力支持。之后,张磊老师宣读2018—2019学年南山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及部长名单,并与到场嘉宾一起为其颁发聘书。

马忠川主席发言

随后,2018—2019学年南山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秦可馨上台做工作规划。规划主要从三方面出发:第一,强化社联内部建设,提高社联内部各部门成员素质、优化部门职能以提高工作效率;第二,完善外部形象建设,积极响应学校学风建设的号召,努力提升社联形象,并多方借鉴发展经验,不断充实完善自我;第三,加强社联与社团联系,更加注重服务社团的职能,完善反馈机制,及时解决社团存在的问题,帮助社团开展高质量的活动,促进社团发展。

接下来,由任建国老师讲话。首先,他对学校社团开展活动的质量与数量表示认可,并且提倡社团充分利用创新创业平台和书院闲置空间,坚持以丰富校园文化为出发点,在充实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锻炼自身发展。此外,他也对新一届南山社联学生干部给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有发光发亮的品质与精神,切实为社团服务。

合影留念

在校歌声中,换届大会圆满落幕。本次换届大会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经验,也对新一年的发展做出了展望。长风破浪会有时,只挂云帆济沧海,新一届的社联领导班子,定能坚守着为学生服务、让社团发光的信念,以饱满的责任感和高度的热情,创造社联新风貌,让社联与建大同频共振。


(通讯员:陈姝璇 贾一凡 摄影:南山社联网信部 编辑:芦梦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