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2018年12月1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干部大会于南山书院208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武姣娜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针对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学生干部如实、及时进行信息报送,务必做到早发现、早解决,积极配合辅导员和班主任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随后,各班班长分别从班级同学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心理状况、安全问题及人际关系等方面进行了班级情况梳理和研判。武老师指出要把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和期末学风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对旷课、迟到早退、夜不归宿、使用违章电器等学生加强教育管理力度,形成“舍长—学生干部——班主任和辅导员”三级安全信息报送体系。

最后,武老师针对各班实际情况提出具体建议与要求,各班要积极开展“学业帮扶”,紧抓早晚自习,加强学风、考风和班风建设,并要求班干部切实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群策群力,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和战斗堡垒作用,努力营造和谐平安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