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建设美丽大西安,建大学子在行动——我校签订西安地铁四号线志愿者项目化合作协议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上午,由共青团西安市委与西安市轨道办团委共同举办的西安地铁四号线志愿者项目化合作签约暨优秀共建单位表彰仪式活动在西安地铁二、四号线换乘站行政中心站D出口广场隆重举行。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徐辉,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党委书记王鉴,市轨道办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李铁军,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运营一中心副总经理王治根,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运营二中心副总经理兼运营分公司副总工程师赵跟党,我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及志愿者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上,团市委、市轨道办、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共同为“西安地铁青年志愿者优秀共建单位”授牌,对西安地铁一、二、三号线志愿服务的14所高校进行了表彰。团市委、市轨道办团委与四号线沿线6所高校签订了四号线志愿者服务项目合作协议。

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在合作签约板上签字

地铁四号线建科大站站长任啸晨在合作签约板上签字

与会领导为西安地铁四号线6所签约高校授牌,我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代表签约高校做表态发言。

随着志愿者服务平台化、项目化的不断推进和深入,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力量加入到西安地铁,地铁运营服务的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的建设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作为广大地铁运营志愿者的一份子,我校的青年志愿者们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扬乐于助人、热心真诚、微笑服务的优良品质,以饱满的热情和贴心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助力西安新线畅通运营,努力为新时代大西安实现大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