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乱弹——浩宇现场秀》高校巡回脱口秀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为积极引导大学生树立乐观向上的心理状态,营造校园欢乐氛围,12月25日晚七点到九点,由陕西省广播电台《西安乱弹》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文学院承办的《西安乱弹——浩宇现场秀》高校巡回脱口秀在草堂校区学府城6栋301报告厅顺利举行。陕西广播电台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许文浩宇受邀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

主讲人许文浩宇 

首先,由文学院舞蹈队带来舞蹈串烧。精彩的舞蹈表演让在场观众掌声不断。许文浩宇入场,他一上场就以轻松诙谐的交流方式与同学们互动,拉近了他与同学们的距离。他认为脱口秀就是把生活中的喜怒哀乐,通过一种方式表现出来,变成一种真正的快乐。之后,许文浩宇进行了以“大学生活”为主题的脱口秀,大学生活中,你会体验到人生的各种酸甜苦辣,你会遇到之前没有遇见的人和事,大学并不是你学业的终点,而是你人生的起点。演讲结束后,他演唱了《毕业一年多》,现场的闪光灯组成了一片星海。在他的精彩的表演下,现场笑声和掌声持续不断。

合影留念

接下来,现场开始了问答和解压互动环节。他邀请了八位同学上台互动,考验了他们团队合作精神。随后许文浩宇继续以脱口秀的形式带着同学们在欢笑中放松自我。他建议同学们可以在大学谈几场刻苦铭心的恋爱,因为毕业后的恋爱将会受到众多主客观因素的影响,所以不论在何时,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大声说出来就会有成功的几率。大学的恋爱将会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

活动最后,许文浩宇带来了说唱《那忆年》。演唱结束后,许文浩宇与现场观众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了脱口秀的魅力,也让学生们认识到了中国语言文化的博大精深。

(通讯员:呼冰? 冯慧 编辑:朱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