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赴洋县慰问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9-01-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磊) 1月9日,校团委书记申健一行赴汉中市洋县看望慰问我校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前来慰问的老师与第二十届支教团的同学进行了座谈并代表学校向支教团成员赠送了慰问品。

座谈会上,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临时党小组组长曹世博介绍了一学期以来党小组的基本情况。在支教期间,他们克服授课任务重,驻地分散等困难,通过分散自学、网络视频讨论、集中学习等形式,积极进行理论学习和实践。支教团成员还深入村落走访贫困户、入户宣讲政策、核查资料,宣传落实“两免一补”政策,为驻地教育扶贫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图片1.jpg

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临时团支部书记、队长王嘉星做了日常工作汇报。本届支教团9名成员中,有7人担任班主任,每名成员都承担两门以上课程的教学任务,在一学期的时间里,他们克服语言和生活上的“难关”,积极开展教学和管理研究,工作能力显著提升,所带班级学生的成绩提升明显;支教团成员还利用学校教育资源优势在支教点开展“书海工程”、“点亮微心愿”等活动,将建大的温暖送至冬日的洋县,得到支教学校师生及家长好评。

校团委书记申健首先传达了学校领导对我校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关心和问候,高度肯定了支教团成员过去一个学期以来在教学、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申健表示,学校将作为支教团成员的坚强后盾,为各位同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他希望支教团成员:一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多向经验丰富的老师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二要在支教过程中要注意自身及学生的人身安全。三要继续秉承“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优良校风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洋县教育事业,展现建大学子“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