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建筑学院团学联召开2019年工作布置推进会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安怡为加强学生组织内部建设,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促进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2019年3月5日晚,建筑学院召开2019年团学联工作布置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团委姜明波老师、团学联指导老师安怡老师、2017级辅导员赵南森老师、2018级辅导员刘嘉伟老师、团学联主席团及全体部长。会议由团学联主席李超凡主持。

首先安怡老师就团学联各部门新学期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从服装设计大赛到“毕业季”系列活动,从“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到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要求做到“主题鲜明、形式创新、全员参与”,总结以往经验,努力打造建院品牌活动。她强调,2019年既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同时也是建国70周年,广大学子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更应紧跟时代步伐,继续以青春之姿,更创辉煌。

最后姜明波老师对团学联部门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他说到,建院团学联在过去一年组织了众多优秀的实践活动,离不开各部门紧密配合、团结一致,少不了每个同学为团学联做出的努力。希望新的学期团学联可以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带领广大学生去探寻建院更美好的远方。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新任务、新方向,为建筑学院学生组织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制定了清晰的学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