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学子在“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工程制图及3D建模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双创办  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5月25—26日,我校代表队参加了由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主办,陕西省工程图学学会和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工程制图及3D建模大赛”。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学子取得了建筑类团体一等奖、机械类团体三等奖和单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3项的优异成绩,获奖项目涉及所有竞赛内容。

“陕西省大学生工程制图及3D建模大赛”是我省图学界最高级别赛事。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等省内40余所高校的近100个团队、520余名学生参加。

我校共选派了15名参赛选手,分为建筑类、机械类两个代表队。在理学院多名教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了多个竞赛奖项,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由于我校选手的突出表现和优异成绩,我校指导教师分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和三等奖。获奖情况如下:

通过参加此项赛事,有效促进了我校图学教学水平的提高,并在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大学生团结协作精神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我校遴选参加“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高教学会评估竞赛项目)的优秀选手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