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举行第五届“礼记中华”之国学达人挑战赛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9-06-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廖怡岚 6月12日晚,紫阁书院第五届礼记中华国学达人挑战赛决赛在草堂校区举行。决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8位参赛选手和4支参赛团队进入到决赛。决赛以中国传统文化知识为题库,包括初露锋芒、针锋相对、奇思妙想、飞花令、孤注一掷、步步为营等环节,考验了选手们的知识储备量、应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整场比赛环环相扣,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评选出个人赛和团队赛一、二、三等奖各1项。“溪涧清源”大学生廉洁教育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宋阳,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等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为本次比赛做了点评,对比赛将国学知识竞赛通过趣味比赛的方式进行传播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这个活动越办越好,从而吸引更多的同学学习和传播国学知识,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该活动由紫阁书院主办,紫阁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溪涧清源”大学生廉洁教育辅导员工作室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