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社会实践团队获评“遇见西安遇见你” 全国大学生暑期西安研学实践活动优秀成果奖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9-08-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          近日,由西安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人才办牵头,团西安市委承办的2019“遇见西安遇见你”全国大学生暑期西安研学实践活动总结交流会在灞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厂举行。团省委副书记鲁镇,团市委书记汪国栋,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勇、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谢慧莹等领导出席活动,市政府办公厅、市卫健委、市人社局等市级相关部门以及200余名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暑期市政府见习大学生共同参加活动。会上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通报。我校“赴陕西省西安市地区调查研究暑期社会实践团”获优秀成果奖,校团委被授予“西安大学生成长发展共建伙伴”。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5月份开始筹备,向全国部分重点高校和省内高校发出邀请,邀请在外的西安学子回家乡探访,更诚挚地邀请外埠大学的非西安籍学子走进这座城市。来自省内外的18支实践团队将他们暑期的研学实践活动选择在了西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赴陕西省西安市地区调查研究暑期社会实践团”团队成员来自学校土木、环境、机电、文学、艺术等多个学科专业。团队旨在以秦岭违章建筑修复与生态保护为契机,践行“美丽中国”实践活动,对秦岭北麓生态恢复工作进行调研分析,对生态恢复与保护工作进行实践学习,结合团队成员专业技能,对秦岭的生态环境保护与恢复工作的再提升建言献策,为美丽祖国贡献一份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