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二十届、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顺利交接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张磊  9月2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支教启动仪式在汉中洋县马畅初级中学举行。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妮娜、教体局副局长张晓民、洋县团县委副书记赵妮岐,校团委书记申健、副书记任建国、孙宏哲,五所服务学校校长及我校第二十届、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洋县教体局副局长张晓民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会上洋县马畅初级中学校长蔡亚峰致欢迎辞,感谢我校为当地的教育事业输送了新鲜血液。

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王嘉星、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孙立力分别代表两届研究生支教团发言,并进行了队旗交接。

交接队旗

随后,校团委书记申健介绍了我校组建研究生支教团的相关情况及开展的主要工作,向洋县各部门对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刚刚结束服务的第二十届支教团队员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寄语第二十一届的支教同学能够传承支教初心,用实际行动为洋县教育事业贡献建大青年的力量。

洋县副县长杨妮娜高度肯定了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在促进洋县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中所作的积极贡献,她希望新一届支教团成员能够继续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工作岗位上踏实认真,不断进步,为自己的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校作为参加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项目的高校之一,7年来已经连续招募52名队员赴汉中洋县开展志愿服务,支教队员们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当地师生的一致好评,队员们的支教故事也被多家媒体宣传报道,相信西建大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们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争取在支教服务期间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