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党支部述职评议会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7日上午,艺术学院在教学大楼八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研究生党支部述职评议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晴,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亮,艺术学院设计系主任、先锋党支部指导老师王葆华教授,艺术学院艺术与科技教研室主任、志远党支部指导老师岳士俊教授,研究生营建学社党支部书记崔文河副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张艳主持。

会上,王永亮宣读了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艺术学院研究生试点党支部及二、三年级共13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委建设及履责情况、党员教育发展情况、支部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及成效、抓支部建设促发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阶段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会议上还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杨晴在作最终点评时对各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各研究生党支部要在这次考核中梳理工作思路,交流经验做法,对照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工作量化考核体系的要求全面推进支部工作,使研究生党支部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各研究生党支部通过此次考核,不断找差距、抓落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推进贡献力量。

此次研究生党支部述职评议会是艺术学院2019年研究生党支部考核的环节之一。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考核既是学院党委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建、认真检视整改的重要措施,也是对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尤其是去年10月以导师的科研团队为单位成立5个试点党支部的建设情况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验。此次考核必将提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委的思想意识和工作水平,为谋划研究生党建发展新思路,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字、图片:肖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