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建筑学院召开第二十六届“粉体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使建筑学院全体师生更加了解并积极参与我校第二十六届“粉体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营造学院良好的创新创业竞赛氛围,建筑学院于11月8日晚举行竞赛动员会,对本次大赛的文件政策进行解读,并邀请上一届国赛获奖团队分享大赛经验。院团委书记姜明波、创新创业负责老师赵南森、研究生会和团学联科创部负责学生以及学院各班级负责学生干部参会。

姜明波老师解读了关于本次大赛的相关文件,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竞赛的五个赛道和相关注意事项。赵南森老师讲述了具体安排和参赛要求,并鼓励同学们积极组队参赛、大胆创新。

随后,上一届国赛金、银奖的获奖团队代表与同学们交流分享经验,耐心地解答参赛技巧、思考方式等方面的问题,并为同学们总结要点。

通过本次大赛动员会,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本次比赛的了解认识,为培育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促进双创人才培养打下基础。

文字:赵南森     图片:冯子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