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材料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重组改选会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按照教师学科团队进行研究生支部建设试点走出了第一步。11月11日晚上,学院粉体工程研究所全体研究生党员在工科楼1203会议室举行了支部重组改选会,首次支部大会。重温和学习了“榜样的力量”—徐德龙院士生平事迹。

本次会议是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围绕研究生支部存在的问题,通过召开研究生党员座谈会与调查等形式开展调研,确定按照教师科研团队为基础,重新划分研究生党支部,加强研究生与导师团队的融合,进一步发挥研究生支部的先进性。按照学院建设试点的部署,粉体工程研究所所属研究生党员组织成立两个研究生党支部。会上,全体党员按照改选工作程序及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支委会成员,并通过召开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书记。

随后,两个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领学等方式学习了徐德龙院士生平相关事迹材料和观看了“徐德龙谈教育理念与实践”视频资料,与会党员踊跃发言,进行了心得体会的分享,表达了拳拳的爱校之心和在科学研究中勇攀高峰的决心。

 

文字、图片: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