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举办2020届毕业生“文法经管类”招聘会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促进我校2020届草堂校区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搭建更加精准的双选平台,2019年12月4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文法经管类”招聘会在草堂校区紫阁书院大礼堂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5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技术岗、运营岗、教学岗、销售岗等需求2000余个,招聘范围涵盖我校草堂校区文法类、经管类、艺术类、机电类、信控类、数理类、化工类等专业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2020届毕业生们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到现场积极求职,与各家企业展开面对面交流,参与招聘会的学生达500余人次;各企业的负责人也悉心解答同学们的提问,了解了他们的求职心态和就业意愿,争取达成签约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有效促进了草堂校区就业工作的氛围营造和深入推进。学校将以本次“文法经管类”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广大毕业生特别是草堂校区毕业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附:2020届“文法经管类”招聘会参会企业岗位需求表

 

文字:陈延伟    图片:屈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