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建科学院举办2019“初心领航迎华诞,使命在肩正青春”爱国主义诗歌诵唱决赛暨12.9主题晚会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月9日晚在紫阁大礼堂成功举办2019“初心领航迎华诞,使命在肩正青春” 爱国主义诗歌诵唱决赛暨12·9主题晚会。建科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建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建科学院副院长冯增喜、副院长高然,研究生工作部刘晨煜老师参加晚会,草堂校区部分辅导员也应邀参加了晚会。环境学院团委书记辛欣、信控学院孙正清、材料学院李雪晨、化工学院赵志倩、机电学院杨磊等老师应邀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晚会伊始,于军琪致辞。他介绍了建科学院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学院召开了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举行了学院揭牌仪式和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建环和智能两个本科专业都被遴选申报教育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同时建环专业以优秀成绩通过了住建部高等教育专业评估。他代表学院党政对一年来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勤奋刻苦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新的一年里老师同学们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深情地朗诵,悠扬的歌声,建科学院教工各党支部代表队、研究生党支部代表队和本科生18、19级各团支部代表队用自己强有力的声音,表达出内心的强烈的热情,晚会在慷慨激昂的歌颂中拉开了序幕。

参演师生们的精彩表演背后是为之付出的不少努力,正是这份努力让晚会的节目如此深入人心。在将结束的2019年里,希望同学们的努力也能得到收获,并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继续加油,再创佳绩!

据悉,此次晚会是建科学院成立以来首次师生联谊活动,也是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问题的举措之一。此次活动得到了校企合作企业秦华热力集团有限公司的积极支持,也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具体活动。 

 

文字、图片:建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