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在校留学生开展校园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拓展中国国情教育,丰富国际学生课余生活,更全面地了解我校校史校情,12月8日我院组织2019级国际学生前往我校华清科教产业园--老钢厂设计创意产业园参观学习,华清创意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理老师进行了全程讲解。

国际学生分别参观了老钢厂艺术中心、老钢厂文创街区、刘克成工作室、森科营造建筑师事务所、城市记忆博物馆、问心堂文房,了解了老钢厂发展历史、产业园运营现状以及园内设计类企业办公模式。同学们在参观书塔的时候,被其特色的风格和独特的创意所吸引,纷纷合影留念。在问心堂仔细的聆听了其工作室负责人对于笔墨纸砚的详细讲解,对中国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华清产业园区的参观学习活动,不仅让踏上中国这片土地不久的国际学生们初步了解了我国工业发展的历史,对工业厂房及园区的新时代改造再利用的创新做法有了全面认识,增强了国际学生对于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的认知,同时也增进了对部分中国文化的了解,为他们在华学习和以后的工作及创业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图片:国际教育学院